又好久沒有更新了呵呵

這樣看起來要在今年結束前寫完遊記好像有點困難啊(遠目

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咧(茶

 

當時在規劃行程的時候

因為怕難得去一趟美國

只去紐約不划算

所以努力的擠進了尼加拉大瀑布和波士頓的行程

不過要去看瀑布的道路險且長

雖然我們都有駕照

但沒有人敢開車XDD

就決定跟著當地的華人旅行團一起去了

然後就發現

跟團存在風險  投資前請詳閱說明書  旅行前要仔細看行程表啊!!!

(當然啦

以下的內容都是個人觀感

說不定有很多人有美好的跟團經驗)

 

話說出門的當天我們早早地就到Chinatown等車

非常幸運地成為第一組到的客人(雖然也沒啥用

當時無聊就仔細地觀察遊客組成

結果發現雖然是華人開的旅行團

不過遊客大部分是印度人呢!!!!!

這樣的結果就是導遊在遊覽車上會使用雙語

讓我覺得有點惱怒

因為介紹時他先講完英文又會再講一次中文

這樣還讓不讓人睡啊!!!(好啦這是我的問題

加上本來我對導遊的態度就天生反骨

如果遇上導遊喜歡逼迫團員回答他的問題

我就會死不講話

剛好我又坐在導遊的正後方(天要亡我啊~~~

就被cue到了(雖然後來他也放棄

 

以上這段抱怨完全是我個人的地雷很多

可是對於行程的部分

我就真的不太喜歡旅行社的安排惹

第一站是先到康寧博物館

就是那個做玻璃很有名的康寧

這個行程其實在我實際參觀後並不反感

裡面其實蠻寓教於樂的

會介紹製作玻璃的原理及技術等等

還有現場製作玻璃的示範

如果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是真的不錯啦

可是因為跟著旅行團來待的時間就很短暫

所以其實沒辦法好好參觀

 

接下來就驅車前往瀑布惹

到了之後導遊把我們帶到一棟一看就覺得很削觀光客的"遊客中心"

為什麼給引號呢

因為那個TMD就不是官方真正的遊客中心啊

然後我們在沒搞清楚的狀況下

付錢在那棟大樓看了印地安人秀

那是我這一輩子最差的觀賞經驗

那些看起來超ㄎ一ㄤ的演員

超不重視細節的道具(還出現美國隊長的盾牌唷

以及兩旁寫著滿滿中文的字幕

根本就是來欺騙華人遊客的啊

然後我們就被騙到了= =

 

由於身為台灣人的我都受不了那個好像有點侮辱美洲原住民的表演

我就跟同伴們在表演中途離開去拍白天時的瀑布

尼加拉瀑布

雖然這個角度不太好

但看到瀑布本人(?)還是讓人很激動的!!!

 

中間又被導遊拉去"真正"的遊客中心看瀑布歷史介紹的影片(這個就真的還不錯

再出來就已經天黑了

夜的尼加拉瀑布

哦...我拍得不太好

但親眼看是真的很美der~~~

然後就被帶到飯店休息惹

 

好惹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

其實後來我們四人有進行深切的反省

就是以上的行程都是optional

當時應該無論導遊怎麼說都要勇於拒絕參加那些行程的啊!!!!

 

然後就到了第二天

早上的行程是到一個碉堡參觀

不要問我是哪個碉堡因為我沒注意聽導遊說話(反正不是碉堡了的那個碉堡(?

碉堡XD

在那邊會有穿著18世紀軍裝的人拿著槍表演射擊

可以和他們拍照唷

據說隔著湖可以看到加拿大

不過我看不太出來就是惹

 

↓底下這個純粹是我覺得很不錯的風景

湖濱

接著又去了一個我忘了是哪裡的景點

我只發現我拍了幾張照片(超不負責任的介紹

 

然後就到了本次旅途的重點惹!!!

要去搭霧中少女號囉~~~

霧中少女號會帶著遊客在瀑布間進行一個近距離的互動

基本上就是被水噴

可以從美國或是加拿大側搭乘

兩邊拿到的雨衣顏色就會不一樣

美國出發的是藍色

加拿大出發的是紅色

自古紅藍出cp

古人誠不欺我啊!!!

霧中少女號們

霧中少女號

在搭船的時候基本上拿相機起來拍照是很困難的

因為船搖啊搖的

又不斷被水噴到

所以在那邊用眼睛跟心靈的相機記錄下眼前的美景是最棒的~~~

尼加拉瀑布2

尼加拉瀑布3

搭完船後到旁邊拍照角度很不錯

彩虹

剛好搭船的時候天氣不錯

還拍到了彩虹!!!

 

接著大家逛逛禮品店就搭遊覽車回紐約了

總之

如果可以開車好像自己開車去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參加了旅行團就要評估一下自己對行程安排是否ok

這是我去尼加拉的最大感想= =

 

好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瑋琑君 的頭像
    瑋琑君

    瑋琑君的陰暗小角落

    瑋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