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後

我們想說離四點還有一點時間

就先到GE building晃晃

看名字就知道他跟愛迪生創立的奇異公司有關

但這棟大樓除了是奇異的總部外

同時也是NBC這個電視網在紐約的總部(《六人行Friends》就是NBC製作的喔~

裡面有幾個攝影棚非常有名

包含我超級無敵喜歡的《Saturday Night Live》就是在這棟建築裡錄製的

我另外的一個美劇心頭好《30 Rock》也是以這棟建築物為背景拍攝的(超愛Tina Fey

所以完全是我這次到紐約的首選景點

 

GE building 有30 Rock這個暱稱

因為他的住址就位於Rockefeller Plaza 30號

所以簡稱為30 Rock

30 ROCK

NBC

但其實前面講那麼多

我們在當天的參觀重點其實是在GE building附近的樂高專賣店

不過我們也已經預約好大樓上面的觀景台

 

LEGO2

樂高專賣店雖然不大

不過在櫥窗的擺設上都讓人目不暇給

BATMAN VS SUPERMAN

在窗邊放的超巨大樂高作品

裡面竟然還有超人大戰蝙蝠俠XD(一個跟上潮流的概念

因為地緣關係

還有做出Rockefeller Plaza的模型

LEGO1
(雖然忘了拍廣場照片但的確跟實物很像XD

LEGO3

連廣場裡的雕像都有XD

雕像

當然店裡面也是很好玩的

在牆上有各種顏色和形狀的樂高可以買回家發揮創造力或是被不小心踩到

LEGO store

KWIK-E-MART

展示櫃裡面的KWIK-E-MART

等我賺大錢再把它帶回家(好想要可是好貴啊T T

 

在樂高逛完後時間也差不多該去MOMA了

之前提到過星期五的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是免費入場時間

可是免費的門票是要排隊的(超~級長的隊伍

所以友人Y非常感人地擔起排隊的重責大任(一個人可以領四張票的樣子(其實有點忘了

友人C則和我一起到第五大道的Tiffany看看

畢竟是奧黛麗赫本吃早餐的那家Tiffany啊!!!

Tiffany

Tiffany2

由於在轉角的櫥窗有太多人模仿赫本

而我又是個特立獨行的人(是嗎?

所以拍了跟電影沒有啥關係的兩張照片證明我有來過XD

 

回去MOMA的時候友人Y也拿到票了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然後我就發現我好像沒在MOMA拍任何照片

畢竟藝術作品是要牢記在心裡

時時在腦中體會它的美嘛~(其實就是忘了拍

展覽品除了梵谷、畢卡索、達利等名畫家的作品外

也有應該是很有名但我才疏學淺所以不知道的現代藝術家(有些作品我真的不懂QQ

 

雖然說免費的門票很吸引人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真的要好好的欣賞這些作品的話

買張門票從早上慢慢地逛可能會比較好

因為免費的時段人真的超~~多

我覺得欣賞的品質會下降

但因為我們整團對藝術沒啥鑑賞力(尤其是我

所以就沒差啦XD

 

在MOMA逛到閉館後(其實我們最後半小時都在紀念品店(掩面

就到附近的街邊小吃攤The Halal guys

The Halal Guys2

雖然是街邊小吃起家但看他的官網已經有餐廳了XD

The Halal guys賣的是回教食物(我不太確定要怎麼定義他

味道不錯也非常便宜(照顧窮困的旅人啊~

因為平常沒有什麼機會吃這類型的食物也覺得特別新奇

The Halal Guys

我們點了一份plattesr和sandwiches

platters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有薄餅、肉和生菜

在底下還埋著米

雖然都叫rice

不過品種跟台灣看到的白米差很多就是了XD

sandwiches則是用薄餅把肉和生菜包起來

總之真的不錯吃唷

份量也很足~~~

 

吃完東西就奔回家休息了

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去尼加拉瓜瀑布惹(期待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瑋琑君 的頭像
    瑋琑君

    瑋琑君的陰暗小角落

    瑋琑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